廣告贊助

 

>>能不能好好愛我?

 

1368715_232173013605115_2105820233_n

 

  我在你眼裡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我在你心裡又佔了多少份量?李浩沅你這樣戲弄哥哥真的好嗎?

 

  張東雨下班後從醫院開著他白色的轎車駛往李浩沅的公司接他下班,就快到公司大門的時候,他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他停了下來,看見那樣的畫面的他想下車求解釋,但腳卻像是被綁上了大石頭想動也動不了,於是他默默靠在方向盤上,喬裝他沒看見這一切──這李浩沅跟另一個女生談笑風生最後還擁別的一切。

 

  李浩沅看見了張東雨的車,毫不猶豫的就坐進副駕駛座

   「謝謝哥。」

   「......」

   「哥你還好嗎?」

   「呵還會關心我、你也不是那麼無情的啊...」

   「哥你到底幹嘛了?」

   「你怎麼不問你幹嘛了?把人拐到手然後棄置一旁再去拐其他人,헐~真讓人頭疼啊...」

   「我不管你剛剛看見甚麼!請哥只要記住我心只向著一個人,...」

   「我就是太信你,所以才會落成這樣不是嗎?可以停了吧?我累了...」

 

  張東雨將車門打開朝外走去,李浩沅見狀也追下車,追到張東雨身後一把將他拉到懷裡,不解釋也不爭吵,李浩沅用力吻上張東雨,張東雨從極力反抗到無力妥協,過程不過十分鐘。

   「這樣、到底算、算甚麼...?」

   「那女生是我妹妹,李智恩,跟成鍾同年,最近剛來我們公司上班,所以我才會這樣陪著她。所以你要繼續相信我啊哥....」

   「呀李浩沅你真的吃我吃死死了啊...」

   「所以哥~快開車回家吧,聖圭哥跟優鉉他們會擔心~」

   「嗯。先說喔!回家趕、快、休、息!不要肖想任何一點甜頭!」

  李浩沅的表情可以說是瞬間垮掉半邊,那失落的樣子逗得張東雨發笑。

 

  回到家後,張東雨洗好澡換上他最喜歡的綠色T恤,喝著牛奶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過沒一會兒,李浩沅也從浴室走出來,紫色狂外加東雨依存症的他無疑是穿著自己最愛的人送給他的紫色T恤,一出浴室又看見自家寶貝正以一個誘人的姿勢倒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打盹,李浩沅靜悄悄得坐在張東雨身旁,每個動作都輕輕的,讓張東雨以最舒服的姿勢靠著自己睡覺...

 

  也許是天生的純真性子,找到一個熟悉的姿勢熟悉的溫度熟悉的味道,張東雨又往李浩沅懷裡蹭了兩下,瞇著眼將自己的頭埋入對方的頸窩。李浩沅一邊心想:這哥是在玩火啊。一邊控制自己的下身的衝動(?)

 

  李浩沅看著懷裡的人睡得香甜,『接吻...應該可以吧?』他心想

  他慢慢靠近對方的嘴唇,像是在品嘗一道甜點,輕輕的啄了一下,再啄一下,然後就捨不得離開,因為對方迎合著他。因為張東雨一直都醒著在等李浩沅主動而已。

 

⋈後記、

 

額啊啊啊啊啊是天使的賀文的序阿(奔

會有序都多虧某丁給我看到最上頭那張fanartˊˇˋ

有夠美好的對吧?

張東腳放的方式萌到我了TwT

看起來一整個有羞怯fu(哪裡#

好圓整個也Man Power爆炸啊>v<

那姿勢一整個很上手(居然w

 

正文請等11/22囉~~~

創作者介紹

韓菲希(.ヮ.)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線女孩✖Din
  • 額哈哈哈♥
    睽違的亞東文是我製造出來的(欸不是###
    叫我靈感女神啦快./////////////////////.

    浩寶貝好可愛阿xDDD
    我們家小恐龍被吃死死(#

    這張圖完全被萌到昂昂昂昂昂(亂奔
  • 額哈哈哈哈哈哈對阿~
    沒有你的share就沒有這篇呢哈哈哈哈XD
    你是我的艾莉絲啊啊啊(撲
    p.s.艾莉絲是我對靈感的一個稱呼嗯哼

    真的是吃死死啊,
    把他個性消化得淋漓盡致><

    萌史倫惹喇~~~~~~~~~~

    韓菲希(.ヮ.)っ 於 2013/10/27 20:52 回覆

  • 哈韓∞小笨兔
  • 張東雨你竟然裝睡XD
    會不會接下來一整個都是慎??
  • 額哈哈最近張東在我心裡有點要反攻的味道了啊(嗅
    所以裝睡甚麼的小招了(喂######
    額哈哈哈哈沒有整篇慎啦XDDDD

    韓菲希(.ヮ.)っ 於 2013/10/27 20:53 回覆

  • Mei La
  • 為什麼我被蒙到了呢????=/////////=
    那是誰畫的阿神人!!!!!!!!!
    恩....可以接下去嗎???(ㄟ不對
    你這隻恐龍會不會太可愛了點T.T
    難怪浩浩愛你030
    我要慎!!!!!!!!!!!!!! (去死吧你變態
  • 萌到了萌到了對吧(#
    朋友share給我的..我也很好奇的說ww
    小恐龍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揪(#
    慎喔.....(苦笑

    韓菲希(.ヮ.)っ 於 2013/10/27 22:13 回覆

  • 韓夏
  • 喔東雨哥的姿勢 =///= (掩面(###
    這只是序啊~ 好期待1122 =///= 夏夏要甜文喔(你滾
  • 有沒有!!!!!!!那姿勢真的很...(低吼(#
    其實就只是分開敘述了兩件事,但其實都是同一個背景設定,然後我想留給大家的是.....
    我把李浩沅設定得很....把張東雨吃死死那樣(茶

    韓菲希(.ヮ.)っ 於 2013/10/29 19:50 回覆